无障碍版
新春关怀送温暖,心系群众显担当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岁寒情暖,春归有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局长洪创基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1月13日,科技局党员干部深入惠来县国有青坑林场困难群众家中,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随后,洪创基局长与林场领导班子和驻村干部交流座谈,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发展富民产业,增加农民收入,以实干实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png

图片2.png

   同时,洪创基局长带队深入挂钩联系的云落镇红光村,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农业科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在详细了解当地村民生活、生产劳动收入情况,认真听取红光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后,洪局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三农”工作摆在优先位置,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特别是农业科技手段,推动油柑产业结构优化提升,切实帮助农民增收增产。

  1月16日,林锦生副局长到榕城区东兴办事处岐南社区开展党组织“双报到”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每到一户均详细询问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细心聆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让困难群众及其家人倍感温暖。



图片3.png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尝试引进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参与,对青坑林场、云落红光村等种植业结构调整、产业培育和产业发展等给予精心指导,着力解决凤梨、油柑等农产品产业面临的产销结构单一、产品深加工缺位、品牌化不足等问题,助力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