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办2022年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揭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科技创新大会部署,进一步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紧扣“三个最”工作要求,做好2022年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申报认定工作,5月19日上午,市科技局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培训会。此次活动既是培训会,也是加大储备力度、动员做好今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授课,学习观看700多人次。

1.jpg

  会上,市科技局林锦生副局长作动员讲话,希望参会企业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通知精神,查漏补缺,争取今年申报成功。同时,希望企业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契机,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意识,增加科研投入,提高创新水平,不断壮大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群体,全面提升我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水平。

2.JPG

  会上,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张志强副主任通过线上的方式围绕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依据和认定条件、申报流程和填报技巧、常见问题的解决对策以及如何获得评审专家认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地解读,广东晨瑞会计师事务所姜勇所长则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财务应注意的问题及研发管理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帮助企业全面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和申报指引,鼓励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

3.png

4.jpg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重点抓手,出台《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实施方案》,编制《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和培育台账》,上下联动、部门配合,协调推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进一步强化科技服务,加大政策扶持,力促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为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产业强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