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征集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揭阳赛区)承办单位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8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十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我市拟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揭阳赛区),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大赛承办单位,有关事项如下:

  一、具有健全的管理制度,且没有不良记录的企事业单位、服务机构或社会团体。

  二、具有承办地市级及以上大型赛事活动经验或获得过地市级以上赛事主办单位表彰的机构。

  三、坚持公益导向,不向参与企业收取任何活动费用,创新创业大赛活动费用由承办单位先行承担,市将以后补助形式进行适当补助。

  四、具有创新创业服务资源,熟悉揭阳产业企业情况的单位优先考虑。

  有意承办单位请于5月5日前与市科技局联系对接。

  联系电话:0663-8768138

  电子邮箱:jhk1035@163.com



  揭阳市科技局

  2022年4月2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