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科技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筑疫情防控网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22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党员就是旗帜,支部就是堡垒。3月19至22日,市科技局党支部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党员志愿队,到榕城区东兴街道淡浦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防疫物资捐赠,支持淡浦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网络。

图片3.png

  同时,市科技局党员志愿队对淡浦社区道路进行了环境清扫消杀,并向商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和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市科技局党员干部主动出击,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他们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好社区服务工作,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4.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是先锋。市科技局党员还纷纷下沉所居住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来揭返揭报备等政策工作,并积极动员身边亲属朋友尽早接种新冠疫苗,确保“应接尽接”,提高群众配合疫情防控和主动报备意识,共同构建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5.png

  越是艰难时刻,就越能体现党员本色。下一步,市科技局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下沉社区,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