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21年揭阳市第二批中小学校园科学馆(室)建设试点示范项目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揭科公示〔2021〕8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8 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中小学生与青少年科学普及工作,我局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揭阳市第二批中小学校园科学馆(室)建设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揭科字〔2021〕29号),经研究,现将2021年揭阳市第二批中小学校园科学馆(室)建设试点示范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市科技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市科技局服务科联系人:洪炯忠  电话:0663-8768747  

  监督科联系人:赖沛军  电话: 0663-8768139

  附件:2021年揭阳市第二批中小学校园科学馆(室)建设试点示范项目拟立项项目表



  揭阳市科技局

  2021年11月8日



2021年揭阳市第二批中小学校园科学馆(室)

建设试点示范项目拟立项项目表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申报人

拟立项金额

1

揭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普实验室

揭阳市第二实验小学

林美𤰉

20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