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2年度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公开遴选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01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结合考试成绩、体检、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经局党组研究,确定郑洁玲同志为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公开遴选公务员拟录用人员,现予以公示。

  郑洁玲,女,汉族,揭东人,1996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任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大南海分局一级科员,拟遴选职位为揭阳市自然资源局一级科员(职位代码23)。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8月2日至8月9日止

  受理单位:揭阳市自然资源局人事科

  地    址:揭阳市榕城区揭阳大道东侧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办公楼4楼

  邮政编码:522010

  联系电话:0663-8226634

  传真电话:8226634

  电子信箱:jyzrzyrsk@126.com

  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专用举报电子邮箱:jyzzbjd@163.com



中共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

2023年8月1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