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揭阳引韩供水工程—第Ⅲ标段项目部临时用地复垦验收结果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15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揭阳引韩供水工程—第Ⅲ标段项目临时使用东寨经济联合社位于榕城区溪南街道东寨村的集体土地0.5200公顷(折合7.8亩),用于修建临时生活区用地,并办理了临时用地手续(揭市自然资(临建)字〔2019〕2号)。现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已对该临时用地须复垦0.5200公顷(折合7.8亩)土地进行复垦并向市自然资源局榕城分局提出验收申请,经市自然资源局榕城分局现场踏勘、初验,认为基本达到复垦方案要求后申请我局组织验收。我局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和属地村镇,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踏勘、召开专家评审会,拟通过验收。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听取相关土地权利人的意见。公告期从2023年9月15日-2023年10月14日,相关土地权利人对验收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告期内向我局或市自然资源局榕城分局以书面形式提出。逾期视为无意见。

  特此公告。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春梅,0663-8228721

                                林煜峰,0663-8672114

  联系地址:榕城区揭阳大道以东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榕城区东湖路中段揭阳市自然资源局榕城分局

  附件:揭阳引韩供水工程—第Ⅲ标段项目部临时用地土地复垦工程竣工验收项目竣工图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9月1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