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对揭阳市建筑用花岗岩、饰面用花岗岩、陶瓷用钾长石、闪长岩采矿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评估测算成果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11: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矿业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制定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国土资地勘发〔2018〕34号)要求,我局委托北京中天华伟矿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我市建筑用花岗岩、饰面用花岗岩、陶瓷用钾长石、闪长岩采矿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制定项目,现将评估测算成果进行公示。

该成果公示期自2019年3月8日起至2019年3月12日止。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对公示的评估测算成果有异议的,必须按要求填写《公示公众意见表》(附件2)发送到我局电子邮箱,并将纸质意见表寄(送)揭阳市自然资源局,截止时间为3月12日。

通讯地址:揭阳市榕城区莲花大道以东揭阳市自然资源局603室地质矿产管理工作组

邮政编码:522000

联系电话/传真:0663-8223713

    电子邮箱:jygt6028223713@126.com

 附件:1.揭阳市建筑用花岗岩、饰面用花岗岩、陶瓷用钾长石、闪长岩采矿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评故测算成果

      2.公示公众意见表。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193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