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15年度市国土资源局部门预算说明(事业单位部分)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现将我局(事业单位部分)2015年度部门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予以公开(本预算报表包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土地资源储备开发中心为市国土资源局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全额财政拨款),主要职能是根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以及市场要求,适量储备土地,增强政府对土地供应的调控力度。接收土地收购储备资料,开展项目调查,进行可行性分析,拟定收购方案。建立土地收购储备库,对市区需盘活的存量土地及其它需调整的存量土地适时进行收购,并做好储备土地的前期开发和日常管理。管理由市政府依法没收和依法收回的闲置、抛荒及其他无力继续开发的土地,并纳入储备土地范围。管理好由市财政全额拨付的土地储备资金和做好有关综合统计工作。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任务。

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为市国土资源局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全额财政拨款),主要职能是负责拟订国土资源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负责计算机操作系统和网络系统的管理、使用和维护;负责国土资源管理有关软件系统的开发和引进;负责建立和管理国土资源管理数据信息库;负责相关的计算机应用培训工作;负责利用计算机信息系统开展国土资源管理的其他有关工作。

    二、人员编制情况

市土地资源储备开发中心财政拨款编制3名、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财政拨款编制4名。

    三、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

    (一)收入预算说明

    2015年度收入预算为49.0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49.07万元。

    (二)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度支出预算为49.07万元,按支出用途划分为:基本支出预算49.07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00%(主要为事业单位的人员工资及公用经费,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9.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8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74元)

四、2015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2015年度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因公出国(境)支出和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