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14年市国土资源局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国土资源局是主管土地资源、矿产资源和测绘事业的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属财政全额拨款单位。局机关内设科室10个,即办公室、土地规划与耕地保护科、土地利用管理科、地籍管理科、测绘管理科、地质矿产管理科、财务科、人事科、信访科和执法监察分局(加挂执法监察支队牌子)。市纪委、监察局向我局派驻纪检组、监察室。直属行政单位4个,包括榕城分局、蓝城分局、空港分局、大南山华侨管理区分局。直属事业单位6个,分别为市国土资源局测绘队、市地产评估中心、市土地资源储备开发中心、市土地整理中心、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市地质环境监测站。

    (二)人员机构情况

    局机关和直属行政单位财政拨款编制163名,其中行政机关编制157名,机关工勤编制6名。2014年末实有人数138人,其中在职行政人员120人、在职工勤人员18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一是大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示范建设。二是认真落实稳增长、调结构方针,全力保障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三是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推进资源环境保护与治理。四是认真抓好国土资源为民服务,有力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五是扎实推进各项基础性工作,不断提升国土资源服务管理整体水平。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收入决算2501.8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728.16万元,其他收入773.68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2190.3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2190.37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1642.27万元,占74%,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43.4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6.6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81.35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支出10.88万元;项目支出548.10万元,占26%,主要支出项目有:揭阳市181平方公里基准地价及市区“三旧”改造评估项目、揭阳市系列工作用图项目、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揭阳市区85平方公里1500数字化地形测绘项目等。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9.00万元,全部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2014年度部门预算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及公务接待费等费用支出,所以本年度没有发生公务用车购置支出、没有发生因公出国(境)费及公务接待费。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9.00万元,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同比下降73%,主要原因是2014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扎实推进厉行节约工作,严格控制修车费用和油耗费用,严禁公车私用,加强车辆日常保养,严格执行维修事前报批手续。

  

 

揭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6725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