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土地资源储备开发中心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一、     部门基本情况

本中心为揭阳市国土资源局属下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⑴根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以及市场要求,适量储备土地,增强政府对土地供应的调控力度。⑵接收土地收购储备资料,开展项目调查,进行可行性分析,拟定收购方案。⑶建立土地储备库,对市区需要盘活的存量土地及其它需调整的存量土地适时进行收购,并做好储备土地的前期开发。本中心事业编制3人,实有人数4人,经费由市财政核拨并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二、     收入说明

2014年总收入33053.3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3018.59万元,上级补助收入6.96万元,事业收入23.74万元,其他收入4.05万元。

三、     支出说明

2014年总支出31114.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4.86万元,项目支出31079.29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为0元,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元,3、公务接待支出0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