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挂牌交易规则(征求意见稿)》再次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规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挂牌交易行为,确保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矿业权交易的公开、公平、公正,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草拟了《揭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挂牌交易规则(征求意见稿)》,并根据相关单位意见对该文稿进行修改完善。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再次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20年12月17日前通过邮寄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我局(利用科)。

  邮寄地址:揭阳市区揭阳大道东、临江北路北(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利用科)

  邮政编码:522000

  传    真:0663-8228287

  电子邮箱:jygtydk@163.com

  附件:揭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挂牌交易规则(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2月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