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揭阳市区建设工程规划管理技术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规范揭阳市区建设工程规划审查审批工作,保障行政相对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我局起草了《揭阳市区建设工程规划管理技术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公开期限10天。如有意见,请于2020年9月10日前将意见(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通过传真、邮寄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我局建管科。

  邮寄地址:揭阳市区揭阳大道北东、临江北路北(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建设规划管理科)

  邮政编码:522000

  传   真:8220655

  电子邮箱:jysghj@163.com

  附件:《揭阳市区建设工程规划管理技术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