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揭阳市关于市区历史建设用地未约定规划条件的处理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解决市区历史建设用地未约定容积率等规划条件问题,我局起草了《揭阳市关于市区历史建设用地未约定规划条件的处理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公开期限10天。如有意见,请于2020年2月1日前将意见(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通过传真、邮寄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我局建管科。

  邮寄地址:揭阳市区揭阳大道东、临江北路北(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建设规划管理科)

  邮政编码:522000

  传    真:8220655

  电子邮箱:jysghj@163.com

  附件:《揭阳市关于市区历史建设用地未约定规划条件的处理意见》(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2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