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6:34:5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2月25日,市卫生健康局在市人民医院行政楼十二楼会议厅组织开展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市文联副主席张奕绚进行专题授课,局机关、局直属各单位党支部(总支部)书记、党办(办公室)主任以及市人民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职能科室正副科长等120多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张副主席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张副主席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对于医院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再动员、再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落地见效;要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会议号召全系统党员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学习状态,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做实上狠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聚焦定位目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真招实招,努力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开启新征程。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