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产业创新能力和平台建设资金支持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创新能力建设拟入库项目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产业创新能力和平台建设资金项目入库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20〕479号)文件精神,经组织申报、揭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和科技局推荐上报、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将我市拟入选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产业创新能力和平台建设资金支持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库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20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22日,共7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术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方式:市工信局技术科,电话:0663-8768230。


附件:

揭阳市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产业创新能力和平台建设资金

支持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创新能力建设拟入库项目表

序号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所属县(市、区)

1

广东培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省塑胶及金属制品智能制造区域创新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

揭东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