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便函[2020]976号)转发给你们,为做好我市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推荐申报工作,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在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中,择优推荐企业申报。

  二、请各县(市、区)组织企业按照(便函[2020]976号附件2)的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于5月8日前将初审后的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电子版光盘一式两份)、推荐函和推荐企业汇总表(附件3,含电子版)报送至我局(技术科)。

  三、请已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县(市、区)认真梳理企业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将本地工作总结(便函[2020]976号附件4)于5月8日前一并报送我局技术科。


  (市工信局联系人:吴旭彬,电话:876823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