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揭市工信[2019]76号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印发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用途)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粤经信珠西〔2018〕95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扶持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财政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工信装备函〔2019〕623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印发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用途)因素法下达资金2018年操作指引的通知》(粤经信珠西函[2018]16号)、《关于做好 2019 年省级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资金预算调剂及 2020 年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便函〔2019〕247 号)等文件要求,现将组织开展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项目入库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本次申报共分五个专题:

(一)以事后奖补方式支持先进装备制造业项目引进和落地建设专题。

(二)以贴息方式支持先进装备制造业项目引进和落地建设专题。

(三)支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的研发与使用专题。

(四)支持先进装备制造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专题。

(五)以股权投资方式支持先进装备制造业项目引进和落地专题。

具体申报条件和材料要求详见申报指南(附件2)。 

二、申报时间

请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2019年9月4日前将经初审的申报资料(一式5份,光盘一份)和有关汇总表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与节能科)。

三、其他要求

(一)各专题申报材料按申报指南(附件2)要求准备。

(二)每个申报项目全套申报材料应当编写封面、目录及页码,按申报指南材料排序统一装订成册,并在材料侧面加盖骑缝公章,做到要件齐全、材料排序正确、装订简洁大方。

(三)项目申报企业要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可靠与完整、不得弄虚作假。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



附件:1、《关于做好 2019 年省级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资金预算调剂及 2020 年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

   2、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项目入库申报指南

   3、入库项目申报汇总表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8月15日


(联系人:黄杰,电话:8768334,传真:8235329,邮箱,jyjxgyk@126.com)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