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揭市工信函[2019]298号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19〕1393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第18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范围为制造业、建筑业、商贸流通业、信息服务业、物流业。 

二、申报条件 

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必须在揭阳市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两年内(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当年申请截止日期起向前推算两年)未发生下列情况:一是因偷税、骗取出口退税等税收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刑事处理;二是涉嫌税收违法已被税务部门立案审查;三是走私及其他严重违反进出口监管规定的行为。企业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占产品销售收入的比重(按行业系数折算后)、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等4项指标不低于限定性指标的最低标准(限定性指标的最低标准、行业系数分别见粤工信创新函〔2019〕1393号附件2、3)。

三、报送要求

(一)拟申报广东省第18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企业请于2019年7月5日前登陆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网站(网址:http://www.gdmachine.org/),进入“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信息管理系统”,按要求注册账号,填写表格,上传材料。

(二)请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会同当地财政、税务、所在地海关等部门对申报企业进行网上审核,并于2019年7月8日前将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三份)连同上报文(附可编辑格式的汇总表,见粤工信创新函〔2019〕1393号附件12)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术科。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19〕1393号)      

(相关附件在市工信网http://www.jieyang.gov.cn/jyjxj下载)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6月10日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抄送:揭阳市财政局、揭阳市税务局、揭阳海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