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广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四批)创建工作的通知
揭市工信函[2019]90号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广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四批)创建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19〕576号)转发你们,请你们积极发动龙头骨干企业创建、申报创新中心,认真审核企业申报资料,提出是否同意推荐的意见,于2019年4月25日前将同意推荐的企业申报资料一式四份(含电子版)以及汇总表报送我局(技术科)。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广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四批)创建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19〕576号)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3月12日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