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2023年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4-04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揭阳市2023年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根据《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揭阳市职位资格审核公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测评对象

  报考揭阳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已通过资格审核人员(详见附件)。

  二、测评时间

  2023年4月6日。

  所有参加体能测评对象须于2023年4月6日上午7:30前自行到揭阳技师学院签到检录,超过30分钟以上(即当天上午8:00之后)到达者,取消体能测评资格。体能测评结束后,考生自行离开体能测评现场。

  三、测评地点

  揭阳技师学院(地址:揭阳市榕城区砲台镇)。

  四、测评项目

  (一)10米×4往返跑

  (二)纵跳摸高

  (三)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

  五、其他要求

  (一)考生必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参加体能测评。发现冒名顶替参加体能测评的,立即取消该报考者的考试资格。

  (二)考生不得穿有特殊标志的服装,不得携带任何与体能测评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等通讯设备关机后统一交由考场工作人员封存保管。凡私藏手机等通讯设备并带进考场的,一律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三)考生必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和安排,不得擅自行动,不得擅自与考官接触,否则将严肃处理,直至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四)考生在体能测评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等情况,应当及时报告现场工作人员。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有孕考生要慎重参加体能测评,以免发生意外。

  (五)体能测评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打闹,不得吸烟和乱丢东西,不得围观、议论,或影响他人正常体能测评。

  (六)在每项体能测评完毕后,考生现场领取测评成绩单,在引导员的带领下返回候考地点,不得在考场和工作人员的身边逗留。

  

       附件:2023年报考揭阳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入围体能测评名单  


  

  揭阳市公安局            

  2023年4月4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