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拟录用黄豪杰等22位同志为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2021年度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经笔试、体能测评、面试、体检、心理素质测评、考察合格,黄豪杰等22位同志(详见“揭阳市公安局2021年拟录用为公务员(人民警察)人员名册表”)拟录用为公务员(人民警察),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1月20日。

  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揭阳市公安局反映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拟录用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电话:0663-8233803

  通讯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法治路揭阳市公安局政治处干部科

  邮政编码:522000

  电子邮箱:jyzzcgbk@163.com



揭阳市公安局

2022年1月13日

2021年度拟录用为公务员名册表_截图.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