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流动“藏蓝”色 ,绘就平安“警”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4-11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无论白天黑夜,不管春夏秋冬,总有一群藏蓝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绘就平安“景”色。

  4月8日22时许,普宁市公安局南径派出所民警巡逻时见一男子发现民警后拔腿就跑,形迹十分可疑,立即追赶拦截并带回派出所调查,查明该男子李某群当天下午盗窃了1辆电动车并将电动车卖出。

  23时许,民警循线抓获销赃人员李某升,追回被盗电动车。经查,李某升交代了其在明知电动车是赃物仍以200元的价格向李某群收购的违法事实。

  目前,李某群、李某升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图片

  4月5日15时许,揭阳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巡逻人员见路面一男子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盘查。经查,该名男子李某系在逃人员。民警迅速采取措施将其控制。

  目前,李某已被移交其涉及案件主办单位。

  图片

  4月5日上午,揭西县河婆街道特美思大道路段,一骑车老人因雨天路滑摔倒在地。交警大队巡逻民辅警见状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并与经过的河婆派出所巡逻警力一同将老人搀扶至安全区域看护,直至医护人员前来将老人送往医院检查。

  当天中午,老人家属专门致电告知民警老人已无大碍,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图片

  4月3日20时许,榕城分局巡警大队民辅警巡逻中发现一小女孩独自一人在揭阳南站附近路边哭泣,马上上前了解情况。原来,小女孩当晚在附近广场游玩时不小心与妈妈走散。获悉情况后,巡逻人员马上带着小女孩在广场周边寻找其亲属,最终找到其奶奶。经核实确认身份后,民警将小女孩交由其奶奶带回家。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