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靖阳2024丨揭阳公安破获多宗盗窃电动车案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4-10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侦办“小案件”,积累“大平安”,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揭阳公安侦破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3月31日,普宁里湖镇群众黄某的1辆电动车被盗。接报后,里湖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追踪排查,于4月5日在燎原街道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庄某,追回赃物电动车1辆。

  经审讯,庄某对其3月31日盗窃黄某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庄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3月28日,群众陈某晓报警称,其停放在普宁市流沙东街道某学校门口的一辆电动车被盗。

  经城东派出所侦查追捕,4月2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弟在流沙东街道被抓获归案。陈某弟到案后,如实交代了其3月28日,经过流沙东街道某学校路段时,发现路旁停放的1辆二轮电动车插着车钥匙,便萌生盗窃该车念头,趁四周无人盗走该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弟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3月1日,揭西棉湖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伟,并循线深挖,于3月21日将张某伟同伙张某刚抓获归案。

  经审讯,两人对他们2月份在棉湖镇盗窃1辆电动车,并将车内现金分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