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靖阳2024丨偷烟、盗快递、“拉车门”, 抓!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4-04 18: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趁人不备偷香烟、电动车、摩托车,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三番两次 “顺”走快递 ,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可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还是逃不了。近期,揭阳公安破获多起盗窃案。

图片

  4月1日,普宁市公安局赤岗派出所民警经缜密侦查,在普宁市大坝镇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经查,李某如实供述了其在赤岗镇一香烟店,趁店内无人看管,盗窃1条香烟和先后在洪阳镇、大坝镇盗窃没上锁电动车、摩托车各1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3月25日,惠来县华湖镇一小汽车车内财物被盗。

  接报后,华湖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于3月29日在惠城镇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查,张某对其以随机“拉车门”的方式,在华湖镇盗窃一小汽车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3月14日,一群众报警称,其放置在榕城区东升街道某村快递架上的3个快递包裹被盗。接报后,东升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侦查,于3月26日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

  经查,郑某交代了其趁快递架无人看管,先后3次盗窃快递包裹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