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强化巡逻防控 筑牢平安防线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阶段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整合巡特警、派出所、交警和群防群治组织等巡防力量,通过“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密集场所及重点部位开展常态化不间断巡逻,着力加强街面治安防控力度和频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全力以赴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图片

  3月25日11时许,普宁市公安局南径派出所民辅警在110县道巡逻时,见一男子看到警车掉头就跑,形迹十分可疑,立即追赶拦截并进行盘查。经查,该名男子系在逃人员,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在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时,查明其妻子陈某也是同案在逃人员。在民警耐心劝导下,陈某于当日投案自首。

图片

  3月24日20时许,惠来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发现一光着上半身、疑似醉酒男子,在高铁站出站口区域徘徊,立即上前给其披上衣服,并移交属地派出所。

图片

  3月21日凌晨5时,普宁流沙大道一电动车与自行车发生碰撞,一老人轻微受伤。巡逻路过的城南派出所民警见状,迅速上前将老人转移至安全区域,并通知交警部门到场处理。

图片

  3月18日9时许,榕城分局巡警大队巡逻至美阳路与淡浦路交叉路口时,发现路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马上进行救援,疏导现场交通,并协助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