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靖阳2024 | 手“盗”擒来,揭阳公安破获多起盗窃案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小案连民心,破案为民生,揭阳公安始终聚焦盗窃案件,破案追赃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片

  3月14日,一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河婆街道下滩村渡船头大桥附近的1辆电动车被盗。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并于3月18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现场追回被盗车辆3辆。

  经审讯,张某如实供述了其在河婆街道一大桥附近盗窃1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另外2宗盗窃摩托车案件。

  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3月12日,揭西棉湖派出所民警经缜密侦查,精准锁定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何某明、何某齐,并在普宁市将二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何某明、何某齐对两人合伙先后盗窃8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何某明、何某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3月4日,普宁市流沙东街道某居民楼下的1辆电动车被盗。

  接报后,城东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于3月8日在一出租屋将盗窃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查,陈某交代了其3月4日凌晨5时许,在普宁市流沙东街道盗窃1辆电动车并卖出,非法获利230元的违法事实。

  目前,陈某已被普宁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