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靖阳2024 | 揭阳公安侦破盗窃电动车电池案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阳公安成功侦破2宗盗窃电动车电池案,抓获嫌疑人2名。


  2024年3月9日,普宁城东派出所接群众颜先生报称:其停放在流沙东街道一巷子里的电动车上的锂电池被人盗走。

  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追踪排查。3月10日,派出所民警在普宁市流沙东街道一村庄内将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黄某交代了其于2024年3月9日,驾驶电动车闲逛时,看到报警人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无人看管,遂心生贪念,盗走电动车电池的犯罪事实。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期,揭东辖区接连发生多起电动车电池被盗案件。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循线追踪,锁定一盗窃嫌疑人。2024年3月15日,民警在一出租屋内抓获嫌疑人刘某。

  经审讯,刘某对其2024年3月2日、9日、13日凌晨,先后6次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撬开6辆电动车的电池盖,共盗得电动车电池6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图片

  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