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公开征集林秋雄涉黑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的通告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期,经揭阳公安机关全力深挖彻查,2021年4月8日,林秋雄等人已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被依法逮捕。为除恶务尽,公安机关从即日起再次向社会广泛征集林秋雄涉黑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保密并奖励。请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相关受害人、证人积极行动起来,向公安机关提供林秋雄涉黑组织相关犯罪嫌疑人的违法犯罪线索、证据。对于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并依据《揭阳市公安局关于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群众进行奖励。

  二、严厉打击包庇报复。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毁灭证据、妨碍证人作证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重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0663-8234313、110

  林警官,17875155924;李警官,18318076109

  举报邮箱:jysgajshb@163.com

  来信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兴街道淡浦路中段揭阳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



  揭阳市公安局

  2021年4月12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