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症。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号召、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中共中央、国务院专门发出通知,在全国部署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围绕“十类打击重点”,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涉黑涉恶问题,出重拳、下重手,铲除了一批欺压百姓、欺行霸市、逞强斗狠、为非作歹的黑恶分子,先后打掉了涉黑组织8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6个,从中侦破涉黑涉恶案件600多宗,依法查封、冻结、扣押涉黑涉恶资产约20亿元。在专项斗争的强力震慑和牵引下,全市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社会风气明显好转、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明显优化,群众参与度、知晓率和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高。专项斗争取得如此明显成效,离不开广大市民朋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当前,专项斗争正处于决战决胜全面收官阶段,从2021年起,按照党中央的总体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将转入机制化、常态化。我们衷心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继续以建设平安揭阳的主人翁姿态,支持和理解我们扫黑除恶工作,积极参与,踊跃举报更多有价值的线索。我们将始终对黑恶势力“零容忍”,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绝不让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坐大成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期,当各位市民接到有关扫黑除恶民意调查时,请积极配合,并给予客观公正评价。您的参与、您的满意、您的点赞将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和永远的动力!让我们携起手来,扫除黑恶势力,共建美好家园,为揭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663-110(24小时)或0663-8234313(法定工作日上班时间);

  2.举报邮箱:jysgajshb@163.com。





  揭阳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4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