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对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罗山大桥维修加固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因X115线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境内罗山大桥属于四类危桥,现需对该桥进行加固维修。为确保罗山大桥施工顺利和道路交通安全,揭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该路段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8年4月28日至2018年12月31日,如有延迟恕不另行公告。

二、管制路段:X115线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境内罗山大桥及两侧道路。

三、交通管制措施:大桥维修加固期间,凡高度2.2米(含2.2米)以上的车辆,以及大中型客车、货车禁止通行,受管制的车辆请绕道行驶。施工部门将在相关路口设置相应的交通指示标志和行车指引。

四、绕行提示:过往车辆请绕行国道206线、省道S335线、省道S236线、县道X107线。

上述路段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非机动车和行人必须严格按照交通标志行驶,服从交通警察和现场施工安全员的指挥,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

                            揭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4月24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