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保平安 迎新年丨出借?小心沦为电诈帮凶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1-25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出借银行卡获利,您借不借?有“躺赢”的生活,您要不要?

  1月16日14时许,揭阳市公安局云路派出所工作中发现,林某弟名下银行卡涉及电信诈骗案件,并于当日17时许将林某弟抓获。

  经查,林某弟在明知银行卡不能出借他人的情况下,于2023年12月25日将其名下一银行卡账户借给其QQ好友用于收款,并非法获利。

  目前,林某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1月17日,揭西县公安局棉湖派出所民警发现杨某荣有非法出借银行卡的嫌疑,遂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杨某荣交代了其于2022年8至9月份,在明知朋友从事非法活动情况下,仍将其名下的银行卡出借并从中非法获利的违法事实。经查,杨某荣的银行账户在出借期间涉及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目前,杨某荣已被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