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保平安 迎新年丨年底提防盗窃,守好“钱袋子”!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岁末年终,总有心存侥幸的人,想要不劳而获,殊不知,来钱快,“进去”也快。


  1月6日9时许,榕城区许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榕城区新阳东路某店铺前的1辆电动车和车上的3个快递包裹被盗。接报后,东升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经分析研判,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倪某求,并于1月10日在揭东区新亨镇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倪某求对1月6日其在榕城区东升街道新阳东路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另外2宗盗窃案件。

  目前,倪某求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1月13日,揭阳市公安局磐东派出所成功侦破一铜料失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吴某方,并深挖扩线,于1月15日在榕城区抓获同案嫌疑人吴某安。

  经查,1月9日23时许,吴某安伙同吴某方用木棍,将磐东街道一工厂仓库窗户防盗栏杆撬开,通过防盗栏缺口将仓库内铜料盗走,并卖给一废品站,二人非法获利9720元。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抓紧办理中。

图片

 

  1月14日,揭西县公安局五经富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在揭东区将盗窃嫌疑人王某发抓获归案。

  经查,王某发如实供述了其于2023年12月29日在五经富镇某建筑工地盗窃1部手机和现金90多元的违法事实。

  目前,王某发已被揭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