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平安厅”信箱 | 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群众致信感谢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1-21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平安厅”信箱

  “1月6日,我回到家后,发现身上的现金一万元丢失不见,我寻找了很久但一直没有找到,也很着急。当天21时多,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城西派出所的韦惠钦警官联系到我,向我核实了解是否有丢失钱物的情况。我焦虑的心在接到派出所警官电话的那一刻才缓和平静下来。在这里,我万分感谢拾金不昧的好邻居池先生,也衷心的感谢热心为民的派出所好同志。”一万元现金失而复得,曹先生感激地致信“平安厅”信箱。

图片

  1月6日20时许,群众池某向城西派出所报称:其在揭东区某小区捡到人民币一万元,请公安机关协助寻找失主。

  接报后,城西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处置,一边调取现场公共视频查找失主,一边通过现金封条标签,协调联系相关银行对该笔钱款的交易、流向情况进行核查。经过多方努力,民警最终确定失主为曹先生,并于当天21时多将这一万元现金交还失主。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