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靖阳2023 | 凡盗必抓!揭阳公安破获多起盗窃案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1-05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阳警方快速出击接连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10月20日22时30分,普宁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群众报称:其一辆停放在普宁市流沙北街道万泰汇附近的黑色电动车被盗。接报后,派出所迅速出警处置。

  10月30日17时57分,派出所民警在普宁市大南山街道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鑫抓获归案。

  经审讯,李某鑫交代了其于今年10月份先后3次在普宁盗窃了3辆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鑫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10月29日11时29分,揭西棉湖郭女士报称:其放置在棉湖镇家中柜子里的一批金首饰(价值约10000多元)被盗。接报后,棉湖派出所民警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快速锁定盗窃犯罪嫌疑人林某峰。10月30日,林某峰被抓获归案。

  经审讯,林某峰对其盗窃郭女士家中金首饰等物品一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林某峰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10月25日19时许,普宁燎原街道陈女士报称,其存放于胞妹公寓中的一批金银首饰(价值约5万元)被盗。

  接报后,燎原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侦查。经调查研判,卢某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26日,民警依法传唤卢某源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卢某源对其因缺钱临时起意盗窃陈女士黄金首饰并卖出获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根据卢某源提供线索,民警当天再抓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邹某森。

  目前,卢某源、邹某森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