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公安局积极响应快速投入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0-30 13: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爱卫委关于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推进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10月27日下午,揭阳市公安局结合六大行业专项整治,组织50多名党员民警、辅警,来到市区沿江南路责任地段,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统一活动。

  讲究卫生,爱护城市环境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城市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市民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优美的城市环境,需要珍惜、爱护。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从最小处着眼、从最细处入手,对卫生死角、车辆乱停乱放,人行道脏乱差,小广告乱贴和花圃垃圾杂物、污水积水等情况进行集中清理,并铲除道路及周边荒草杂草、陈旧性垃圾,消除蚊媒孳生地。参加大清扫的民警、辅警不怕脏、不怕累,踊跃投入卫生城市创建,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共建美丽揭阳。

  参加此次活动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是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建设和谐美丽新揭阳的具体举措,作为一名警务工作者,将积极履行职责任务,带头示范,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城市环境。

  阶段来,市公安局还通过定点挂钩帮扶,联合军民融合办、应急管理局和揭阳学院等市直单位,赴挂钩的仙桥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督促指导重点场所做好巩卫重点工作等方式,助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截图_20231030132504.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