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靖阳2023丨蟊贼凌晨盗窃电缆线被抓现行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0-27 12: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揭阳公安闻警而动、迅速出击,破获多起盗窃案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近日,揭东区白塔镇某石场管理人员张先生报警称:其石场内的电缆线被盗。接报后,白塔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侦查。经调查研判,10月20日5时许,民警在石场附近将正在盗窃电缆线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当场抓获,现场扣押摩托车一辆及被盗电缆线一批。

  经审讯,何某某交代了,其伙同程某某(现在逃)于10月上旬某一天到白塔镇某石场盗窃电缆线,后将盗得电缆线以2600元的价格销赃,其与程某某各分1300元的犯罪事实。10月20日,尝到甜头的何某某再次到石场作案,却不料直接落网。

  目前,何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追逃及案件办理正在加紧进行中。

蟊贼凌晨盗窃电缆线被抓现行1.jpg

  10月19日19时许,普宁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群众报称:其客户戴某生多次到其经营的网批店内盗窃睡衣货物。接报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同日21时许,民警根据线索在流沙东街道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戴某生。

  经审讯,戴某生交代了,其于9月20日至10月5日,先后到流沙东街道一网批店内盗窃作案14次,盗得衣物共680件的犯罪事实。

  目前,戴某生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蟊贼凌晨盗窃电缆线被抓现行2.jpg 


  10月18日10时许,普宁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接群众报称:其放置在梅林镇某商铺内收银台的香烟被盗。接报后,该所迅速出警侦查,并于当日11时许,在梅林镇将涉案犯罪嫌疑人赖某锡抓获归案。

  经审讯,赖某锡交代了,其于今年10月以来先后4次到梅林镇某商铺内实施盗窃,共盗得槟榔5盒、品牌香烟8包的犯罪行为。

  目前,赖某锡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蟊贼凌晨盗窃电缆线被抓现行3.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