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靖阳2023丨聚力“破小案” 倾心护民生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0-23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一直以来,揭阳公安“零容忍”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民生案件,聚力“破小案” , 倾心护民生。


图片

  10月13日17时许,揭阳市公安局榕东派出所接110指令:林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榕城区榕东街道某公园旁的小汽车车内现金被盗。

  接报后,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走访,经分析研判,锁定作案嫌疑人行踪。10月16日下午,民警在揭阳市揭东区磐东街道抓获嫌疑人林某、何某。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林某和何某交代了,两人10月13日在榕城区榕东街道某村路旁发现一辆小轿车车门没有上锁,于是由何某望风,林某打开车门并盗走车内现金11600元的作案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何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8月1日,揭阳市公安局玉湖派出所接张某报称:其停放在揭东区玉湖镇某村公园附近的摩托车被盗。

  经不懈努力,10月16日15时许,在市公安局破小案专班的支持下,派出所将嫌疑人唐某露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唐某露交代了其于8月1日在玉湖镇、9月2日在白塔镇各盗窃1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唐某露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图片

  10月16日,惠来县公安局岐石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发生一起家中银手镯、项链等被盗警情。

  接报后,岐石派出所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调查过程中,辖区内又一群众报警称:10月13日其家中铂金项链和部分现金被盗。

  因作案特征相似,派出所遂并案侦查,经过深入调查走访、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并于10月16日16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许某对其分别在10月13日、16日在惠来县岐石镇某村实施2起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