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丨一夜连偷多部工程车电池组,2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来源:平安揭东 发布时间:2023-09-20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揭东公安严打涉盗违法犯罪行为,着力提升打击效能,全力维护群众财产安全。近期,分局情指行作战中心联合城西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工程作业车电池组及零部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被盗电池组10个。

  9月2日,城西派出所接群众报称:曲溪街道某项目工地三部泥土车、一部压路车和一部挖掘机的电池组被盗。接报后,城西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

  经侦查及分析研判,民警迅速锁定2名嫌疑人身份。9月4日15时许,揭东警方在埔田镇抓获犯罪嫌疑人蔡某敏。另1名犯罪嫌疑人蔡某春慑于公安机关压力,9月6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图片


图片

  经审讯,2名犯罪嫌疑人对他们9月2日凌晨,在曲溪街道某项目工地,拆盗工地车辆电池组和勾机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蔡某春、蔡某敏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