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三个最”标兵单位创建 | 揭东公安快速破案追赃挽损获群众赞誉!
来源:平安揭东 发布时间:2023-06-28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6月16日21时,新亨派出所接陈女士报称:其停放在仙美村某公寓楼下的一辆摩托车被盗;6月17日22时,又有群众报称其停放在新亨镇开发区某大厦楼下的摩托车被盗。

  针对辖区内接连发生盗窃摩托车案件,办案民警转换工作思路,对案件进行串并研判,并通过视频分析,发现2宗盗窃案均为同一团伙所为。经查,6月15日21时许,有4名戴口罩男子步行到仙美村某公寓楼下,其中2名男子利用工具打开摩托车车锁,另外两名男子则在一旁望风,得手后迅速驾车逃离现场;6月17日16时许,该团伙又以同样作案方式,在开发区某大厦盗窃另外一辆摩托车。


图片

  6月20日21时许,新亨派出所联合“破小案”专班在新亨镇硕联村某公寓抓获嫌疑人钟某涛、郑某轩、陈某灵、陈某杰,追回2辆被盗摩托车。经审讯,四人对其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失主对民警及时追回其被盗摩托车为其挽回损失表示衷心感谢,分别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