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深化“三个最”工作 打造交通警示教育区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5-28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今年2月份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指示要求,以“三个最”为抓手,依托交警中队违章处理室,引导前来办理违章处理的群众,先观看10分钟的事故典型案例、了解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和违章处罚依据标准,随后再办理违章业务,倾力打造一批集宣传、教育、普法于一体的综合性警示教育区。其中,警示教育区宣传片以超员超载、超速行驶、分心驾驶、酒驾醉驾等为主题,通过一件件发人深省的案例,提醒群众绷紧安全意识之弦,提升群众对交通事故的安全防范意识。截至5月26日,市公安局已初步在榕城、普宁共15个交警中队设置了警示教育区,引导2000余名群众参与警示教育活动,下一步将固化经验做法,继续在揭东、揭西、惠来全面推广,确保警示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