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公安启动“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宣传活动
来源:中共揭阳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6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增强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月14日上午,揭阳市公安局联合市委国安办,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在榕城区青年文化广场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端雄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了国家安全主题展览、咨询台等知识互动区,向参与活动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现场群众争相领取宣传资料,观看宣传展板,主动向民警咨询反邪教知识,互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


图片

  “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系列宣传活动启动后,各级公安机关同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榕城区京冈街道京北村、揭东区锡场镇华清村宣传活动现场,民警深入乡村村委、学校、小商店、公园,通过张贴海报、播放反邪教宣传教育相关视频、发放宣传手册、普法宣讲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反邪教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参加“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引导群众深刻认识邪教危害,营造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3000多份,惠及群众3500余人次。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