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靖阳2023|锡场派出所快速破案追赃挽损获赠锦旗
来源:平安揭东 发布时间:2023-03-16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阶段来,揭东公安以"靖阳2023"专项行动为抓手,聚焦侵财民生案件,以"快"字当头,持续发力,严厉打击及时破案挽损追赃,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3月13日,林先生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神速破案显神威"的锦旗送到锡场派出所民警手中,对锡场派出所及时破获盗窃案,追回其被盗三轮车,表达真挚的谢意。

微信图片_20230316111854.jpg

  3月3日凌晨3时许,揭阳110接林先生报称:其停放在锡场镇华清村家门口一辆电动三轮车被人盗走。接报后,锡场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通过视频侦查、走访调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东(男,42岁,江西省赣州市人)。

  3月5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东被抓获归案,现场追回被盗三轮车一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东交代,3月3日凌晨1时许,其在锡场镇华清村206国道一店铺前发现停放一辆电动三轮车,便用其随身携带的摩托车钥匙插入三轮车电门锁,启动后将车盗走。并于当天早上将该车以1000元的价格卖给李某杰(已刑拘)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东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微信图片_20230316111904.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