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落实“三个最”| 粗心游客遗忘背包 惠来警方千里寄回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惠来警方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最”工作要求,用贴心热忱的服务为游客创造安全、便捷的旅游环境,获得游客称赞。

图片

  2月25日,惠来县公安局惠城派出所接到吉林省长春市的王女士报称,其一家到我市惠来县旅行,当天早上在惠城镇一茶餐厅吃完早餐后,将随身携带的背包遗落在餐厅,多次拨打餐厅电话均无人接听。王女士一家已经乘坐出租车返回揭阳市区,其乘坐的航班即将起飞,无法返回寻找背包,想请民警帮忙找回。

  惠城派出所民警在了解完情况后,立即前往茶餐厅进行处置,在现场寻找到失主王女生的手提包。民警通过微信语音与王女士确认包内物品,核实无误后,按王女士请求以快递的方式将手提包寄往其居住地。2月28日,王女士顺利收到手提包,致电对派出所表达感谢。

图片

  近日,王女士还专门向“平安厅”信箱写了一封真诚的感谢信,并寄来一副写有“尽职尽责热情为民 失而复得温暖我心”的锦旗,表达自己对惠城派出所民辅警的感激之情。

图片

  

  “景中有警 警中有景”,平安和谐是惠来一道靓丽风景。

  惠来县是一个依山傍海的滨海古邑,拥有109.5公里海岸线,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这里有如诗如画的滨海胜景,也有丰富多彩的人文风情,是吸引本地和周边游客纷至沓来的旅游热土。惠来警方将全力以赴、忠诚履职、热情服务,为旅客提供一个平安和谐的旅游环境。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