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解民忧!“平安厅”信箱收到群众感谢信
来源:平安揭东 发布时间:2023-01-31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平安厅”信箱收到一群众来信,对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交警大队在玉湖镇村道复杂路口设置多角度临时交通信号灯,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表示由衷感谢。

图片

  位于揭东区玉湖镇浮山村军屯前方路口,与206国道、杉仔埔市场路口、浮山学校路口交叉交集形成复杂的大路口,交通事故易发。揭东区交警部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想方设法、精心设计,多次以实际行动尝试改善复杂的交通安全环境,以最优化的方法在206国道浮山路口设置了多角度临时交通信号灯,用同一串联控制电源,不同角度限时亮灯指示,优化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图片

  1月23日,许先生在“局长信箱”留言,对交警大队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赞扬和感谢。接下来,揭东公安将继续积极推动“三个最”工作,急群众之所急,盼群众之所盼,不断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持续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质量,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共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