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寒夜搜寻 惠来民警成功找回走失人员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警察同志,我儿子今天下午3点左右独自外出,手机、现金均未携带,到现在还没回来。”1月12日19时许,惠来县靖海镇的林某珠神色慌张地赶到惠来县公安局靖海派出所报警。

  经了解,林某珠的儿子林某涛平日少言寡语,鲜有外出习惯,当天外出后一直未回家,加之夜间天气严寒,林某珠非常着急,担心儿子发生意外。时间就是生命,靖海派出所立即组织10余名警力展开地毯式搜索,一方面根据林某珠提供的相关信息,调取周边大量视频监控追踪排查,另一方面发动周边各村干部分头前往林某涛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协助搜寻。

图片

  21时许,民警根据监控视频中林某涛的行动轨迹,循线在资深港口附近的海边找到了故意离家出走的林某涛,将其平安送交家属。

  图片

  怀着感激的心情,林某珠近日专门致信“平安厅”信箱,向公安机关表示感谢,朴实的话语彰显出浓浓“警民鱼水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