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普宁警方抓获2名盗窃嫌犯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月17日,普宁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梅塘派出所各抓获盗窃嫌犯1人,追回被盗赃物一批,侦破盗窃案件2宗。

  2月17日12时许,城南派出所接一群众报称:其于当天10时许将一辆白色二轮电动车停放在流沙南街道泗竹埔村一运动城门口,后发现被盗。接报后,该所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充分依托智慧新警务的作用,于当天16时许在流沙南街道泗竹埔村一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河(男,48岁,广太镇人),现场缴获赃物白色二轮电动车1辆。

  经审讯,梁某河交代,其于2月17日9时许步行途经流沙南街道泗竹埔一运动城门口时,见该处停放一辆没拔钥匙的白色二轮电动车,趁四周没人将该车盗走。目前,梁某河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月17日13时许,梅塘派出所接一群众报称:其在梅塘镇高埔村一山上养殖场的蜜蜂箱及蜜蜂槽(内有蜜蜂)被盗。接报后,该所迅速出警处置。经调查,发现杨某锥(男,44岁,梅塘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该所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杨某锥交代,其于1月下旬至2月中旬先后四次窜至梅塘镇高埔村一山上养殖场,盗窃20个蜜蜂槽及2箱蜜蜂的犯罪行为。目前,杨某锥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