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书记蔡朝林到市公安局等单位检查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2-13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大年初一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朝林到市公安局、应急指挥中心、疫情防控办、消防支队等单位,检查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并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图片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蔡朝林观看了2020年公安工作视频,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应急指挥中心、疫情防控办、消防支队等单位,详细了解全市各地社会面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蔡朝林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公安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向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各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调度检查春节基层安保维稳、应急值守、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强调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聚焦薄弱环节,强化维稳举措,全面加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管控,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平安的新春佳节。市领导江林生、梁瑞国参加活动。

  

图片

  

  随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瑞国带队到火车站执勤岗、市看守所、市区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执勤岗点、进贤门大道仁辉路段治安执勤卡点等地,检查各地公安机关值班备勤、节日安保、交通疏导、治安管理等工作,对同志们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守护平安的行为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市委蔡朝林书记到公安机关慰问为动力,忠诚履职,切实加强值班备勤和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整治交通秩序、安全隐患和治安问题,发挥好监所“第二战场”作用,切实抓好扫黑除恶、“飓风”专项等公安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营造平安的社会环境,让全市人民欢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公安局领导陈培标、谢冬晓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