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梁瑞国带队检查督导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2-11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月1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瑞国带队检查督导岁末年初暨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督促各地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实做细交通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揭阳平安稳定。

  

图片

  

  梁瑞国一行来到揭惠高速仙桥收费站执勤点、甬莞高速坪上服务区执勤点、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检查高地联勤、春运返程交通管理、安全宣传提示等工作。要求要加强巡逻管控,强化源头治理,严查严惩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做好宣传引导,及时发布安全预警提示信息,完善道路交通标志标牌设置,提醒车辆安全出行,全力营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图片


  在揭西县城特美思酒店,梁瑞国检查了医学隔离观察点的安全管理工作,对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梁瑞国一行还到揭西县森林消防综合救援大队、河婆新城检查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做好日常检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图片

  

  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建文,市公安局、市林业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揭西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