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梁瑞国带队检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瑞国带队到榕城区、揭东区检查春运交警执勤点。

  梁瑞国一行先后前往榕城区海关执勤点、揭东区云路镇春运执勤点、汕昆高速公路锡场服务区等地,检查各执勤点警力部署、后勤保障、应急管控、春运服务、安全管理及“警保联动”机制运行、交通违法警示教育点等情况,并察看沿线各路段交通设施和交通秩序状况。

  梁瑞国对我市公安交警严格落实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各项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向坚守在春运一线的民警和辅警表示慰问,并对做好我市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春运安保工作措施,落实“疏堵保畅”措施,推广“广东110”,落实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撤,特别是高速公路要快速出警,防止发生二次事故,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加强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加强警示教育,广泛宣传春运交通安全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春运期间遵守交通法规;要加大培训力度,确保队伍规范执勤执法;同时,要加强执勤执法人员用餐、保暖、安全防护等后勤工作,确保执勤人员自身安全。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培标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